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蛛網龜的護理知識


蛛網龜

蛛網龜是公認的比較難飼養的陸龜品種,對環境溫度以及濕度的要求比較高,一般來說,喜歡濕度比較高的環境,並且要有絕對的安全感,

所以飼養蛛網龜不要經常去打擾。

蛛網龜不需要冬眠,飲食為100%的草食,喜愛77%的平均濕度水準,溫度範圍為13度到29度,建議經常泡澡或者固定的飲水提供,對於被囚禁是非常敏感,殼上的圖案有非常大的變化。蛛網龜在早晨非常活躍,在日出過後會開始尋找陰涼並且停止活動直到下午很晚或者第二天早晨。蛛網龜不需要非常大的空間要求,但是喜歡躲入底材讓他們感覺安全。

蛛網陸龜是一種比較膽小的陸龜,亦容易因環境的轉變而拒絕進食或死亡。而此龜生活在氣候乾旱區域,但同時亦可以適應濕潤的氣候,由於原生地的氣溫差距很大,因此亦可以抵受攝氏10度至40度的溫差。此龜屬雜食性,

以草食為主,但亦會進食蛞蝓、蚯蚓及昆蟲。蛛網陸龜被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列於附錄一,則禁止捕捉任何野生的龜只,亦禁止其非法買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