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正確選擇兔兔飼料


兔兔

兔兔吃的飼料,是影響兔兔健康的主要因素,市面上飼料種類那麼多,主人們一定在選擇飼料的過程中糾結了很久:我們該如何正確的選擇兔兔飼料呢?

一、選擇品牌

目前市場上的飼料品種繁多,品質參差不齊。在選擇產品時,一定要瞭解廠家的技術實力,要根據自身要求選擇專業生產企業、合適的品牌,切不可盲目聽從廠家市場宣傳。

二、不要過分注重包裝

產品品質是產品內在品質和外在品質的綜合反映。產品的內在品質是指產品的營養指標、如產品的可靠性、經濟性等。外在品質是指產品的外形、顏色、氣味等。有部分主人在選擇飼料產品時,往往偏重於看飼料的外觀包裝,其次是看色、香、味。由於飼料市場競爭激烈,部分廠家在外觀包裝和色、香、味上下功夫,內在品質卻不行,主人不瞭解,往往上當。

三、不可貪圖便宜

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產品品質好的飼料,由於貨真價實,往往價格較高,選擇時不能只看價格,而要看其營養保證值,按推薦配方做飼喂實驗,看經濟性。長期飼喂營養含量不足的飼料,家兔會出現腹瀉、營養缺乏症等現象,這樣既阻礙家兔的生長,又要花費醫藥費,增加養殖成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