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選購水龜的方法


錦龜

在龜的品種分類中,水龜的種類還是很多的,價格更是參差不齊,所以在選購水龜時,不僅要考慮水龜的健康狀況,更要考慮水龜的價格,

多看多選,並不著急出手。

挑選水龜首先要看重量,同樣大小的稚龜,重量越重的越好,眼睛明亮有神,眼角沒有不明分泌物;沒鼻涕,呼吸沒明顯聲音;四肢完整有力,皮膚指甲沒有傷口,陸龜能四肢撐地行走,水龜能四肢活動游泳;龜殼完整無缺口,顏色鮮亮無錯甲;舌頭粉紅無舌苔;無腐臭氣味;進食狼吞虎嚥胃口好;糞便,乾燥成型,消化完全,無蟲。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挑選方法,實際上我們去挑選時,很難看到龜的糞便、舌頭等等,有時龜也並不會在你面前吃東西,所以選龜有時是一種緣分,選擇到喜歡的龜時,即使龜龜有錯甲、有蟲,真正飼養起來也不會很在意了。

另外,可以在選購前瞭解自己想購買的龜龜的價格,

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上當受騙,選龜儘量要選擇能看見實體的,在網上買的龜雖好,但有時不可避免的,在郵寄的過程中會出現一些問題,所以選擇要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