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奇黴素清理信鴿呼吸道效果顯著

阿奇黴素信鴿清理呼吸道不是本人的創意,是義康山鴿舍通過使用後感到效果不錯告訴我的。本舍是從2008年8月27日開始使阿奇黴素給鴿清理呼吸道,通過一個半月6、7次的使用效果非常顯著。特別是沒有對信鴿羽毛造成任何損傷的跡象,也沒發現有其它不正常的情況,這才敢向大家作一介紹,鴿友們可放心大膽使用。

人用阿奇黴素是一種大環內酯類抗生素,對化膿性鏈球菌引起的急性咽炎、扁桃體炎、肺炎、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等,有良好的治療效果。阿奇黴素用於預防和治療信鴿口腔炎、喉炎、喉頭紅腫、急慢性支氣管炎、肺炎、咳嗽、起痰、流鼻水、單眼傷風等眼疾感染,

以及定期清理呼吸道,能起到療程短、見效快、使用方便、價格也不貴(一盒一板6片2.80元)等特點。

方法與用量:取阿奇黴素一片直接泡在3000--4000毫升水中5--10分鐘,待藥片崩解後攪勻使其充分溶解于水,也可碾成粉狀倒入水中攪勻即可,供30--40只鴿子自由飲用一天。在比賽前10天用此方法連續2--3天,賽鴿每次歸巢後的當天或第二天清理一次就行,它可將口腔內的痰、粘液及雜物一掃而光,你可看到潔淨粉紅色的口腔。你會說效果就是不錯!還是那句老話,為防止藥物及殘留損傷鴿子的肝臟,停藥後立即使用“多維電解質”,最好是肝精2--3天,以確保不損傷肝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