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沙漠地鼠龜的飼養要點


沙漠地鼠龜

沙漠地鼠龜對於食物是十分挑剔的,很多時候沙漠地鼠龜只喜歡食用原產地的植物,這就給飼養帶來了一定的麻煩,

傳統植物一定滿足不了這種龜強烈的飲食要求,所以可以嘗試自己種植植物。

沙漠地鼠龜的食物可以選擇熱帶芙蓉屬植物,這類灌木可作圍欄,且能遮陽,花與葉也是十分營養的食物來源。可以買一大盆,或到朋友那裡大砍一會兒。他們不耐嚴寒或乾旱的氣候。接著我們會將其植入花盆或直接種在地裡。從只有鉛筆粗、大約12英寸長的苗段開始,葉子只留頂上的一兩片。然後把苗段放入盛有4英寸深水的罐中,水中加入一個劑量的VB-1。讓苗段在水中過夜後,用萘乙酸將苗段根部包住。在地上戳一個洞,把苗段插入6英寸埋好。

用盛有砂質土壤的一加侖的花盆,或直接種在院子裡。前幾天每日澆混有VB-1的水。這植物喜陽,

但最好還是將陽光過濾一下,比如在樹蔭或灌木叢裡。在冬春時節進行剪苗,效果最佳。等他們長到18英寸時,就該將它們移入院中了。要給他們留足夠的空間以保證他們能長到6到8英尺甚至更長。可以把他們修短。然後,就可以每天享受採花之樂,並將花喂給龜龜們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