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英國短毛貓常見疾病

打噴嚏不是人類的專利,在寵物貓中也會經常出現打噴嚏的現象。打噴嚏成為了英國短毛貓常見疾病,導致其打噴嚏的原因有很多,作為飼養者最好掌握住誘發原因才能更好的處理其打噴嚏的情況。


鼻子短是英國短毛貓比較獨特的身體特徵,正因為如此英國短毛貓的鼻子才比較容易瘙癢的,因此會經常性的出現打噴嚏等現象。另外如果在生活中英國短毛貓的鼻子感染上鼻炎或者不小心進入比較小的異物,那麼就會造成英國短毛貓不停的打噴嚏,這時主人最好帶英國短毛貓到專業的寵物醫院做檢查,並在獸醫的建議下進行治療。
感冒也是導致英國短毛貓打噴嚏的主要原因,一旦英國短毛貓感染上感冒其上呼吸道感染嚴重時,導致英國短毛貓的體溫升高,一般的打噴嚏就會上升為劇烈的咳嗽。為了防患於未然主人們如果發現英國短毛貓感冒了就要帶其及時到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防止病情越來越嚴重。生活中當英國短毛貓感染上病毒性鼻氣管炎時,也會經常性的出現打噴嚏的現象,治療不及時也會導致英國短毛貓出現更加嚴重的情況。
打噴嚏是英國短毛貓常見疾病,也是該貓咪健康發出的警報。主人們不要小看英國短毛貓打噴嚏,一定要全面重視起來,並採用科學的方法進行治療防止病情的惡化。最後建議飼養者最好定期給英國短毛貓注射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