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英國短毛貓遺傳病

隨著人們生活習慣的形成,很多人喜歡養寵物,於是貓和狗就成了常見的家庭飼養的寵物。有人對挑選寵物沒有什麼要求。但是有人卻喜歡養一些不常見的寵物,像英國短毛貓,它是出了名的膽大,又非常的溫柔,是非常適合家庭餵養的寵物之一。但在飼養時也會留意到英國短毛貓遺傳病是什麼,這樣在養過的程中才能加以防範。


養貓的人都喜歡貓的機靈、可愛,輕手輕腳的在屋子裡亂竄,時不時的需要主人的安撫,讓做為飼養員的我們愛不釋手。但是英國短毛貓遺傳病卻是在養它的過種中不可小覷的問題,這類貓在最容易出現的心血管類的遺傳病了,尤其是美國的短毛貓公貓,最易得心肌上的病,一旦病發,就會有猝死的風險。
因為很多動物都會有類似的遺傳病,而英國短毛貓遺傳病一般會在一到三歲時發生。因此我們領養了貓貓回家的,

在它一到三歲這個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可能發生的意外,進行科學的餵養,以降低貓貓發生意外的機率,讓我們的寵物貓能夠長久的陪伴我們。
家庭餵養寵物已經是越來越多了,在餵養的過程中留意到英國短毛貓遺傳病,可以有效的減少貓貓發病機率,可以讓貓更健康的成長,陪我們有一個快樂的時光,在貓貓用那雙圓圓的大眼睛面帶微笑的看著你的時候,你就會體會養貓的樂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