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喝水嗆到怎麼辦?

3006

俗話說“倒楣的時候和涼水都塞牙”,人們都有過喝水被嗆的經歷。被嗆之後臉紅脖子粗,而且還非常的難受,有時候要好一陣子才能慢慢恢復。有人說,你看貓咪喝水,總是不緊不慢的用舌頭舔一舔,這樣就一定不會被嗆到了。然而事實上,貓咪喝水也有被嗆的時候。那麼,貓喝水被嗆了應該怎麼辦呢?

有人解釋說,貓咪喝水被嗆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們知道貓咪平時都有舔毛髮的習慣,那麼口腔中很可能殘留一兩根毛發,在喝水的時候毛髮刺激到喉嚨就可以到時貓咪被嗆。

然而也有網友補充說,貓咪被嗆可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如果水被嗆到氣管裡,又不及時處理,可能影響貓咪一輩子,當寵物貓喝水的時候就會難受,然後。頭都會跟著痛,其胃腸道還會影響。而且,如果是咽口水都有聲音,或許是傷及到肺部。總是貓咪被嗆水的後果可能變得很嚴重。

其實,當寵物貓喝水被嗆到之後,先想辦法讓它恢復,然後趕緊送它去醫院拍拍片子,一般來說給貓咪拍個片子並不貴。在拍片後確定貓咪的情況,如果沒事那是最好的,如果有異常情況,那就及時的治療,讓寵物貓早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