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呼吸有聲音怎麼回事?

1623

貓咪在人們的印象中就是一種特別愛睡覺的寵物,仔細觀察它,你會發現貓咪每天用在睡覺上的時間可以長度達16小時。生活中貓咪很安靜,但有時候呼吸也會變得很大聲。為什麼會這樣呢?貓咪呼吸的時候聲音很大,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時候,貓咪在睡覺的時候呼吸的聲音也會變得很大,就像在打呼嚕一樣。當然,導致貓咪打呼嚕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炎熱的夏季,環境比較悶熱,此時貓咪的呼吸就會變得急促,而且聲音也會變大。當然,這屬於正常情況。就像人在特殊的環境下,呼吸也會比較急促,聲音比較大一樣。

此外,導致貓咪呼吸有聲音的原因還有一些,比如說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感冒生病了等等,當貓咪肺部受到感染,出現問題的時候,它的呼吸就會發生變化,呼吸不穩,聲音變大這些都是病症之一。此外,如果發現寵物貓有類似肺部感染的病症,

一定要及時送它去醫院,請獸醫為它治療。

寵物貓呼吸聲音變得大有些時候是正常的,但有些時候卻不正常。在這種情況下就要求主人能很好的判斷貓咪呼吸聲音變大的情況是否嚴重。當然,如果你不能很好的確定貓咪的情況,那麼當貓咪呼吸變得很大聲或者出現其它異常情況的時候,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送寵物貓去醫院吧,記住保證貓咪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