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鱷龜的養護常識


大鱷龜(詳情介紹)

人人都道大鱷龜的養殖方式很簡單,而且大鱷是一種不怎麼會生病的龜,所以養殖大鱷的人還是很多的,

即使是這樣,在大鱷的養殖過程中我們依然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繁殖方式

卵生。大鱷龜11~13年後成年,雄龜要比雌龜大(和其它龜類相反),雌龜產卵在4~6月,每窩卵為10~60枚。卵殼堅硬,孵化出的幼龜約1.7英寸,其尾巴長於身體。

二、大鱷的食性

大鱷龜吞食自動遊動進入它的上下喙的活食為主。但大鱷龜也吞食如魚肉,牛肉,雞肉等任何肉食以及商用龜飼料。應為大鱷龜提供清澈溫暖的水。

三、大鱷的飼養難度

據知僅有雌龜在產卵時才會離開水。大鱷龜的舌頭上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粉紅色的結構,活像一條蠕蟲。它們會靜靜地躺在水底,長大嘴巴,抖動起“魚餌”來吸引獵物。它們還會吃下包括其他龜在內的任何能都捕捉到併吞得下去的東西。

曾有一頭個體在圈養下,生活了60多年。

四、大鱷的飼養

大鱷龜吞食自動遊動進入它上下喙的活食為主。但大鱷龜也吞食魚肉,牛肉,雞等任何肉食以及商用龜飼料。應為大鱷龜提供清澈溫暖的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