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會吃倉鼠嗎

現在城市很流行養寵物,有的朋友養同時就會養好幾種呢。倉鼠現在也是一種寵物流行在城市的家庭中,前幾天一個朋友就買了一隻回家養著。有的朋友會問倉鼠會吃倉鼠嗎?其實成年的倉鼠是要分開來飼養的,一個籠子裡不能養兩隻,如果只養一隻的話,平常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母倉鼠會吃倉鼠嗎?這種情況只有在母倉鼠生產後,如果它受驚了會把小倉鼠吃掉,或者是母倉鼠覺得食物不足的情況下,也會把剛生下來的小倉鼠吃掉。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做為它們的主人,在母倉鼠要生產的時候,一定要保證不讓母倉鼠受驚,還有給充足的食物,同時在母倉鼠生產一個月內不要碰小倉鼠,也不要給它們換鋪墊之類的。
在母倉鼠生產後的一個月內是一個重要的時期,很多朋友會問倉鼠會吃倉鼠嗎,基本上都是母倉鼠快要生產了,

所以這個時候主人一定要照顧好母倉鼠,避免意外的發生。除此之外還要把公鼠也提前分離開來,因為倉鼠是獨居的動 物,兩隻倉鼠在一個籠子餵養,很容易發生相互咬的情況。
倉鼠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如果主人有意想養倉鼠呢,就要提前準備鼠鼠的籠子,並準備好食物,餵養倉鼠需要更多的細心和耐心。倉鼠雖然小也是一條生命,希望養它作寵物的主人都愛惜小小的倉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