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紫倉倉鼠多少錢

1126
倉鼠的種類也有很多,像一線倉鼠,三線倉鼠都是寵物界比較出名的小鼠,紫倉倉鼠也是倉鼠的一種,還有一個好聽的別名叫藍寶石和紫水晶,一聽這名字就知道外觀長的非常的漂亮了。這種倉鼠大多是經過人工培育的三線倉鼠的變種,在陽光下可以看到淡淡的藍紫色,看起來非常好看。那紫倉倉鼠多少錢能買到呢?


這麼好看的紫倉倉鼠看了都想養一隻在家裡,閑來無事的時候可以逗鼠鼠玩,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可是紫倉倉鼠多少錢一隻呢?這麼漂亮的小寵物是不是很貴的呢?其實倉鼠的價格並不高,一般都是幾塊錢都幾十塊錢不等,價格的高低由倉鼠的品種以賣方來決定的。
倉鼠的外觀猛一看像老鼠,其實它和老鼠有點相似,但並不是家裡經常出沒的老鼠。倉鼠現在是一種寵物被很多人寵愛,因為它長的非常可愛,而紫倉倉鼠在陽光下皮毛會發出淡藍紫光,

看上去非常美,故而很多人就把它買回家去養。而倉鼠養起來非常方便,城市才有那麼多的擁護者。
想養紫倉倉鼠的朋友,可以去寵物店或者寵物市場去瞭解一下紫倉倉鼠多少錢一隻。寵物市場上倉鼠的價格可能只要幾塊錢就能買到, 到了高檔的寵物店裡,倉鼠的價格就會增加幾倍,想養倉鼠的朋友可以多去寵物市場看看,或者上網也能找到價格低而且品種優的小倉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