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制止泰迪吠叫

犬吠能夠提供保護,並且起到很好的警報作用,但主人需要一個“控制開關”。當泰迪學會根據口令叫時,主人不但可以控制犬叫,

而且可以要求泰迪保持安靜。一旦泰迪犬懂得在某些條件下才允許叫,則泰迪要麼根據口令叫,要麼聽到聲音如煙霧警報或窗外雜音時叫。

把牽引繩拴在欄杆或柱子上。主人離泰迪約 1 米左右,用玩具引逗泰迪。當狗得不到玩具叫時,應獎賞食物。

當泰迪叫時,把玩具拿走,食物獎賞換成語氣獎賞即說“好犬”。但偶爾還應該給泰迪稱心的食物獎賞。

應在泰迪叫的同時,發出“叫”的命令,然後給玩具作為獎賞。這個動作應該選擇適當的時機,即通過觀察泰迪的表情,來預測泰迪叫。

一旦泰迪理解“叫”的口令,並發出叫聲時,命令泰迪“安靜”。泰迪停止叫後,立即給予玩具作為獎賞。如果泰迪吠叫不止,立刻將玩具拿走,發出“不要叫”的口令。

先近距離訓練泰迪吠叫或保持安靜,再不斷增加主人與泰迪之間的距離,反復訓練,直到泰迪能對這些口令有正確的連貫性反應為止。

主人回到泰迪的身邊,用泰迪最喜愛的玩具作為獎賞。繼續重複訓練,直到泰迪在控制的狀態下,對間斷獎賞有本能的反應為止。然後放開泰迪,讓泰迪在無牽引繩狀態下繼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