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佛州大白兔的護理知識


佛州大白兔(詳情介紹)

佛州大白兔的養護方法就像很多種類的兔子一樣,它喜歡乾淨的生活環境、喜歡一些青草類食物,在飼養佛州大白兔時,

要注意其一些習慣,讓它慢慢適應與主人在一起的生活。

一、佛州大白兔吃什麼

佛州大白兔是素食主義者,喜歡吃胡蘿蔔,白菜,包菜,青菜,黃瓜,油菜葉等蔬菜,還喜歡吃蒲公英,車前草等,不僅如此,佛州大白兔還吃很多種類的青草。對於買回來的蔬菜應洗乾淨,晾乾在給佛州大白兔吃,千萬不要給它吃濕漉漉的青菜。否則會導致佛州大白兔拉稀。

二、佛州大白兔的籠子

佛州大白兔適合居住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過於潮濕的環境,容易使佛州大白兔生病。佛州大白兔不耐溫熱,如用籠子養,最好前面和側面最好使用鐵絲網,使籠內通風良好,最好在籠子下面放個東西。盛放佛州大白兔大小便。還要說明一下佛州大白兔的尿的味道很重,

飼養佛州大白兔的人應能夠承受這一點。否則建議不要養佛州大白兔。

三、佛州大白兔的習慣

佛州大白兔是愛跑愛跳的動物,適時放出來跑跑,那樣佛州大白兔會更有活力,更歡快,佛州大白兔有時候會吃一些硬的東西,比如硬紙盒木頭等,這個時候佛州大白兔在磨牙齒,所以不用擔心它吃這些東西。剛買回來的小佛州大白兔太小,不宜給它洗澡。

四、佛州大白兔的糞便

佛州大白兔的糞便是堅硬的,黑色的顆粒,有的時候是軟大便,佛州大白兔可能會再次吃掉這些軟大便,將這些軟大便中的營養吸收後,在排除體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