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額閉殼龜的餵食注意事項


黃額閉殼龜

黃緣閉殼龜開食是很難的,主要原因在於環境的佈置沒有得到龜龜的滿意,通常來說,只要環境佈置的合理,黃額閉殼龜的開食就會更快一些,

飼養成功的幾率也更大一些。

一、黃緣閉殼龜開食的方法

當你把環境溫度濕度都設置好了,可以每天投喂一些不同品種的食物,因為每個龜口味都不同,相信總有一款能引誘它,一般2個月不吃都很正常,它們也能扛住,但水一定不能少,餓很難餓死,但脫水是要致命的。

可以試著直接將番茄剪成條狀,把龜45度角拿起,輕輕在龜鼻下摩擦,待其張嘴後放入,有些黃額也會主動咬食,這樣也可能大功告成。如果還行不通的話,可能需要填喂了,可以把龜豎立,用硬物輕觸它的鼻孔,一般龜會憤怒地張嘴,抓住時機把手指放到它嘴裡讓它咬住,然後將針筒裡的番茄泥慢慢注入或將番茄條放進它嘴裡,

填喂幾次後龜一般也能開食。

二、黃緣閉殼龜吃什麼

黃額的食譜主要包括各類昆蟲、牛肉、各類熱帶水果、飼料、番茄、乳鼠等等,喂的時候,掌握“量少品種多”的原則,其中蚯蚓和蝸牛是好東西,一方面這兩種食物符合它們在原生狀態下的食譜,另一方面蚯蚓在大便成型及呼吸系統方面,對龜都有好處,而新鮮蝸牛含有大量膠原蛋白,對龜的生長很有益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