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理解鸚鵡亂叫的含義

鸚鵡會鳴叫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鸚鵡用它們的叫聲和外界溝通交流。叫聲就是鸚鵡們的語言,強弱、長短不同的叫聲都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在白天的時候,鸚鵡們會放肆的鳴叫,而到了夜晚鸚鵡就會安靜。

在野外生活的鸚鵡也是以鳴叫聲來聯絡感情,它們更喜歡群居的生活。它們通過大聲鳴叫的方法來聯絡遠方的朋友。在每天的清晨及傍晚十分都會大聲的鳴叫叫,以呼喚更多的同伴一起外出多動。

而在家飼養的寵物鸚鵡它們除了鳴叫聯絡遠方的朋友之外,還有其它的含義。

當肚子餓的時候,它們會發出鳴叫,提醒飼養者應該給它們準備食物了;當鸚鵡覺得寂寞無聊,空虛乏味的時候,也會發出大聲的鳴叫,以此來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能陪它們嬉戲玩樂;當鸚鵡害怕或者是受到驚嚇的時候,同樣會發出大聲的鳴叫,此時的鳴叫是呼喚你的關係和安撫,

同時也釋放自己緊張害怕的心情。

在飼養鸚鵡的時候,我們除了興致勃勃的訓練鸚鵡學舌之外。更多的還需要瞭解掌握鸚鵡鳴叫的含義,瞭解掌握鸚鵡鳥的更多生活習性和性格特點,這樣也為訓練鸚鵡學舌提供更多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