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土耳其梵貓品種資料簡介

土耳其梵貓主要是以國家的名字來命名的,它原產於土耳其,是名貴的寵物貓品種之一,這種寵物貓已經有很久遠的飼養歷史,而且數百年來受到全世界愛貓人士的喜愛和追逐。土耳其梵貓和其它的寵物貓有著最大區別的就是,它喜歡在水中嬉戲玩耍,它們會對洗澡等水中的活動表現出極大的樂趣。

土耳其梵貓起源於17世紀,發源於土耳其的梵湖地區,是由土耳其的安哥拉貓突變繁育而成的,嚴格的說土耳其梵貓是安格拉貓的一個品系。這種寵物貓在1955年被引入英國,直到1969年才被認作一個獨立的貓咪品種。

土耳其梵貓體型較長而且非常的健壯,在肩部的肌肉非常的發達,四肢也強健有力。這種寵物貓頭頭呈楔形,耳多大而且多毛髮;眼睛呈圓形,多為琥珀色;貓咪的鼻子細長,末端帶色;而爪掌呈粉紅色。

這種寵物貓的尾巴較長,身軀覆蓋著一層細膩、柔軟、濃密的絲狀被毛,

但是它們沒有內層絨毛,而且被毛多呈現金棕色。在寒冷的冬季,土耳其梵貓的毛髮非常的美麗光亮,而在炎熱的夏季,貓咪身體上的毛髮就會逐漸的開始脫落。

整體來說,土耳其梵貓的外形魚安哥拉貓非常的神似。這種寵物貓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聰明機警,對外界的反應也非常的敏銳機靈。它們喜歡在水中嬉戲,還喜歡攀爬跳躍。它們的叫聲優美悅耳,對家人也是非常的和藹友善。從各個方面來看,土耳其梵貓都是寵物貓的最佳選擇,而且它也非常適合和人們居住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