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在食盆裡大便怎麼辦?什麼原因?

龍貓在食盆裡大便頓時會讓你感到髒亂而且噁心,如果不及時清理食盆,龍貓還可能在有糞便的食盆中飲食,那這也嚴重影響這它的健康。那當你發現龍貓在食盆中大便時應該怎麼辦呢?這主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有人說,龍貓在食盆中大便與在食盆中小便是有區別的,後者可以看做是一種“故意”行為,當成便盆或者食物不可口。而在食盆中大便通常是很隨意的行為,隨時隨地都可能進行排泄大便,如果食盆的邊緣能夠讓它蹲坐上去,它在玩的時候就容易把大便排入食盆,此外在籠內高處活動,在排泄時也容易將大便掉入食盆。

當然,也有人認為。龍貓在食盆中大便還會自己吃掉。這主要是因為它們吃進肚中的食物沒有被充分消化吸收掉,而排除的大便中還有一些營養,因此龍貓會進行“第2次吸收”。在龍貓眼裡這是正常的,但是作為主人看起來還是會認為不健康,

很髒,很亂。

要防止龍貓在食盆中大便,那麼每次在它飲食之後都要第一時間進行清理,可以將食盆拿走知道下次餵食的時候在擺放食盆。同時可以準備一些乳酸菌片,幫助龍貓更好的吸收消化已經食用的食物。讓龍貓排除的分辨不再含有其它任何營養,如此龍貓便不再會去偷食大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