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圖】訓練狗狗常見手勢解析

訓練寵物狗除了要統一口令之外,肯能在訓練的過程中還需要搭配科學的手勢。比如說,當需要在更為寬闊的地方訓練寵物狗,單純的口令可能並不能很好的訓練狗狗,而且訓練者不停的喊口令也非常的累。所以在一些特殊的情況系也可以用手勢來訓練狗狗。那麼,訓練寵物狗的常見手勢有哪些呢?

日常生活中訓練寵物狗的內容挺多的,比如說,定點吃飯、睡覺、排泄;隨行、站立、坐下、翻滾、前進、銜物、拒食、追蹤、撲咬、看守、奔跑、跳躍等等。其實每一個不同的訓練動作都可以搭配一個標準的手勢。

第一,隨行的口令可以是“考過來”,手勢可以是左手自然下垂輕拍大腿部。(也可以是右腿哦),需要注意的是在改變步伐、轉彎、停止時要重複“靠過來”的口令和手勢。

第二,銜取的口令可以是“銜”,手勢可以是右手指向物品。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當狗狗銜對了物品之後,

你才能從它嘴巴裡把東西拿下來,否則就要退回去。

第三,前進的口令可以是“去”,,手勢可以使右手向前伸直,手心向左。

第四,站立的口令可以是“站起來”,而手勢可以是由下向上平伸,手心向上。

第五,翻滾的口令可以是“翻”,手勢可以是右手向前手伸,手心由下向上翻動。

其實生活中可以訓練寵物狗的機會太多太多了,有很多不同的口令,當然也會儲備很多不一樣的訓練手勢。其實要真正的訓練寵物狗,口令和手勢都非常重要,只有如此才能更好更成功的訓練寵物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