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饑餓法訓鳥怎麼回事

訓練鳥兒是飼養寵物鳥必學的一課,訓練鳥兒的方法也有很多中,下面就簡單的較少其中一種方法:饑餓法訓鳥。

首先,饑餓法訓鳥主要是培養鳥兒的頑強意志,

訓練鳥兒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提高鳥兒的耐饑餓能力。當然這種訓鳥的方法需要等鳥兒稍微長大,身體骨骼發育完全以後在能採用。

其次,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採用連續的方法在1-2天內不能給鳥兒餵食物。在訓練前期只能在室內進行,更需要將門窗關閉,防止鳥兒因為饑餓逃出去。在鳴哨,訓練鳥兒的時候,將食物放在一隻手中,餵食鳥兒,當鳥兒有六七成飽時就不用喂了。一般訓練3天左右鳥兒就能分辨、正確的判斷出你所給的指令了。

再次,在訓練的時候,因為鳥兒會連續性的不吃東西,所以在給鳥兒準備水的時候,需要食量的加入些維生素C,以補充鳥兒身體的營養,增強鳥兒的抵抗力。

最後,在訓練鳥兒前期還需要檢查鳥兒的身體,如果鳥兒沒有患疾病,體內沒有寄生蟲則可以選擇訓練。

鳥兒的訓練多半時候也是在考驗主人的耐心,有些鳥兒的接受能力強,可能兩三天的時間就能完成訓練,但是有些膽小的鳥兒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這時也就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性,陪著鳥兒一起完成整個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