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喜歡爬上床怎麼辦?

在家裡,狗狗除了會占住自己的狗窩之外,有時候它們還會爬上床。每天早晨你鋪好床在上班,然而下班回家之後你會發現,原本整潔的床已經被狗狗攪亂成狗窩了。在寒冷的冬天,當你在睡覺的時候狗狗可能也會悄悄的鑽進你的被窩,依偎著你熟睡。然而,如果狗狗喜歡爬上床那麼應該怎們辦呢?

首先,如果你不能接受狗狗上床,那麼在平時生活中就要加強對寵物狗的訓練和教育。很簡單,只要發現狗狗有上床的欲望時,就要第一時間加以制止。如果狗狗已經爬上床,那麼一定要及時的將它趕下來,並且進行嚴厲地批評。要讓寵物狗明白,爬上床是一件錯誤的行為,是會讓主人惱怒而且自己會受到懲罰的行為。通過懲罰讓狗狗記住不能隨便的上床。

其次,如果寵物狗不停主人的命令,還是喜歡爬上床。那麼當寵物狗犯錯的時候你可以合理的懲罰它,

比如說輕輕的拍打它的頭或者用水槍對付它。慢慢地讓寵物狗養成好的行為習慣。注意,當寵物狗爬上床犯錯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給與批評和教育。不要在事後舊事重提,因為寵物狗的記憶能力是有限的,如果時候就是重提,很可能會讓寵物狗更莫名其妙,這對訓練寵物狗是沒有什麼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