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不愛鍛煉運動怎麼辦?

薩摩耶犬成長過程中一定要定期的鍛煉身體,只有合理的飲食,科學的鍛煉才能讓薩摩耶犬保持身心健康。然而,有時候,有些薩摩耶也不愛運動,它們閑來無事的時候就躺在狗窩中,閉目養神,安心睡覺。然而,薩摩耶不愛運動應該怎們辦呢?要怎樣做才能讓小薩參加運動呢?

如果薩摩耶不愛鍛煉,那麼主人應該想辦法引導它參加運動。生活中可以從舒緩的運動開始,比如說每天早晚帶薩摩耶犬散步遛彎,週末的時候帶小薩外出活動。注意,散步不僅可以使薩摩耶犬保持健康,還可以使它經歷新鮮事物,包括遇見其它的薩摩耶犬。這將有助於它們長成為一隻心情愉快並與環境相適應的薩摩耶犬,而且,會避免其產生行為問題。它們的鍛煉應受到監控,而不可以讓薩摩耶犬四處流浪。在白天也不要將薩摩耶犬關在門外令其自謀生活。

生活中,如果薩摩耶不愛運動,主人應該注意引導它,但是在引導的過程中也不能強硬的去逼迫它。可以想辦法刺激它參加運動的欲望。比如說,美食誘惑等等。在引導薩摩耶運動之前,先準備一些小薩最愛吃的零食,以此來刺激它,如果參加運動就可以吃到美食,拒絕運動就沒有美食。一般來說,為了吃到美味的零食,小薩也會勉為其難的參加運動。如此,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引導小薩去鍛煉運動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