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亂咬東西則麼辦?如何糾正?

薩摩耶亂咬東西主要是又兩種原因造成的,狗狗長牙換牙的時候,為了緩解口腔不適而亂咬東西;還有一種就是狗狗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習慣。當然,有些薩摩耶犬可能天性喜歡咬東西。喜歡亂咬的薩摩耶總會給主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僅如此也經常造成一些破壞。那麼薩摩耶犬亂咬東西應該怎們辦,要如何糾正呢?

正常情況下,薩摩耶狗狗在出生二十天左右就開始長牙,三四個月的時候就會開始換牙。然而在長牙、換牙的時候,新牙齒從牙床上長出來,那是又麻又漲,難受極了,所以為了緩解這種不適,薩摩耶就會想要咬東西來發洩一下,這就像小孩在長牙的時候喜歡亂咬東西是一樣的。

然而在這個時候,薩摩耶亂咬東西完全是正常反應,而且避免不了。所以作為家長不能惡意的去訓斥它,反而應該想想辦法避免幼犬因為亂咬而造成什麼破壞。

比如說,可以購買一些專業的咬骨、咬膠,讓它隨便啃咬而不要再去咬其它東西了。

然而,如果薩摩耶亂咬東西完全是因為養成了壞習慣,那麼主人對此也要負全責,因為平時屬於管教才會讓薩摩耶養成亂咬東西的性格。在平時生活中,要培養寵物狗養成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在薩摩耶年幼的時候發現它亂咬東西就要及時的制止,避免幼犬隨便亂咬,也讓它養成好的生活、行為習慣,不要長大後還是亂咬亂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