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家裡亂尿怎麼辦?

漂亮開朗的薩摩耶本應該是家裡的開心果,然而它亂尿的行為總會讓主人生氣。的確,如果回家發現乾淨的沙發上、地毯上都是一塊一塊的尿漬,任何主人也會生氣崩潰的。那麼,如果家裡的薩摩耶犬真的喜歡亂尿,那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可以在家為薩摩耶單獨準備一個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購買的,也可以是用舊紙箱做成的,最簡單的還可以是幾張報紙一張尿墊鋪成的.先將狗廁所放在薩摩耶平時最喜歡亂尿的地方,然後在廁所裡殘留一些狗狗的尿液味道以此來吸引狗狗。然後要將家裡其它的地方都清掃乾淨,不要殘留任何狗狗尿液糞便的氣味。

然後,引導薩摩耶去專業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比如說,在狗狗早晨起床之後,睡覺之前幾個小時都帶薩摩耶犬去固定的廁所,鼓勵它皮屑。同時,每次在狗狗吃飯半小時,喝水15分鐘之後也最好帶狗狗去廁所。

因此狗狗每次飲食和喝水之後不就都會需要排泄。

及時的引導薩摩耶去狗廁所排泄,主要是幫助它養成去固定廁所的習慣。生活中,如果發現薩摩耶犬在家裡亂尿,也要第一時間的制止它,而且要認真的批評它,然後在將狗狗帶到固定的狗廁所,鼓勵它排泄。通過這種事訓練和及時的引導,讓薩摩耶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而不要在家亂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