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異國短毛貓的鑒別方法

很多喜愛寵物貓的的達人,對異國短毛貓肯定都非常的熟悉。異國短毛貓的性格非常的獨立,不喜歡吵鬧,喜歡跟隨關注主人,但是不會給主人過多的騷擾干預。那麼,愛貓達人們該如果鑒別這種可愛的異國短毛貓呢?

異國短毛貓的整個身軀圓潤,眼睛也腦袋都呈現圓形,眼睛之間的距離較為的寬闊;異國短毛貓的脖子較短並且很粗,鼻子比較的塌陷,下巴結實,四肢類似於圓柱形並且非常的結實有力。異國短毛貓乍一眼看上去有點像波斯貓,但是其毛質是不一樣的,異國短毛貓的毛髮質地是短而厚及呈毛絨狀。

異國短毛貓喜歡安靜,給人一種甜美、平和、溫柔的感覺。異國短毛貓不拘小節,而且對主人非常的忠誠。另外,異國短毛貓有非常的活潑頑皮。平日都會自尋樂趣,不會過分的依賴主人。異國短毛貓還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它們聰明伶俐,

富有求知的欲望,並且能適應新的環境,都非常容易飼養。

根據專業介紹,標準、理想的異國短毛貓屬於大型或者中型寵物貓,異國短毛貓的骨骼非常強壯、整個身形勻稱可愛,其頭部頭骨寬闊,整個頭型又大又圓。異國短毛貓的四肢及脖子短而粗,鼻子較短並且塌陷,耳朵小巧並且前傾,耳尖圓圓。眼睛又圓又大,雙眼距離開闊。披毛濃密、柔軟順滑、長度適中、底毛豐厚,多數的毛髮顏色呈現純色、煙色、斑紋和重點色等。如果你也想飼養一隻寵物異國短毛貓,那麼就可以按照這些標準來進行鑒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