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英國短毛貓品種資料簡介

英國短毛貓有著久遠的歷史,早在2000多年前的古羅馬帝國時期,它們就曾跟隨凱撒大帝到處征戰。隨著時代的變遷,英國短毛貓也不斷的在繁殖後代,一直到現代英國短毛貓都是人們非常喜愛和讚賞的寵物貓品種

英國短毛貓體型圓胖可愛,頭大臉圓,它們四肢粗短髮達。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適應能力也很強,但是性格卻十分的平靜溫和,它們對人類和其它動物都非常的友善,飼養起來也非常的方便容易。

英國短毛貓有著超強的捕鼠能力,在古羅馬帝國時期,就曾為保護羅馬大軍的糧草不被老鼠偷吃,充分保障了軍需後方的穩定,為凱撒大帝提供了幫助。19世紀的末期,英國的育種專家們在這些土著貓中選出最美麗的貓咪,開始了漫長的培育工作,最終這個被稱為英國短毛貓的品種誕生了。直到1871年,英國短毛貓參加了倫敦的水晶宮博覽會,

同時英國短毛貓品種也被正式命名。

英國短毛貓外型屬於中型到大型,身軀的骨架及肌肉都非常的發達,眼睛圓而大,頭部圓而闊,身上都覆蓋著短而密的絨毛,非常的有彈性。

英國短毛貓非常的愛乾淨,它們每天都會梳理自己的毛髮,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毛髮打結。而且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護理這種短毛貓的毛髮也是相當的方便和容易,只要刷子輕輕梳理一番,毛髮就變得柔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