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異國短毛貓品種資料簡介

異國短毛貓誕生於1960年,美國的育種專家經過多年的將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進行雜交,而從繁殖出了這種可愛的異國短毛貓品種。到了80年代,異國短毛貓的品種正式確立,並且獲得貓協會的認可。

異國短毛貓是一個很完美的貓品種,雖然經過了多年的品種改良,而它卻依然保持著與波斯貓十分相像的性格。異國短毛貓還保留著波斯貓獨特的可愛表情與圓滾滾的體型。唯一與波斯貓不同之處就是其毛質是短而厚及呈毛絨狀。

異國短毛貓性格文靜親切,對主人都非常的友好。優質健康的異國短毛貓,頭部呈圓形並且較大,眼睛也渾圓,兩眼距離較闊,短短的鼻子,飽滿的臉頰,結實的下巴細圓的耳朵。粗短的脖子。健康的異國短毛貓身軀骨骼結實緊湊,身軀呈現渾圓的線條。身體中部豐滿,背部呈水平線,四肢粗大有力,前腳筆直,前腳有五個腳趾,

後腳有4個腳趾。 異國短毛貓的毛髮濃密厚實,毛髮質地柔軟舒適。

異國短毛貓除了毛短之外,其它體型、四肢、頭臉眼均與波斯貓一樣,在外觀上基本繼承了波斯貓滑稽造型,可愛表情與圓滾滾的體型,同時還具有恬靜溫順的性格,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甜美可愛,能慰籍主人的心,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讚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