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七彩神仙魚對水質有哪些需求

“養魚先養水”這是飼養水族生物的關鍵,七彩神仙魚是極具觀賞價值的水族,對水質環境的要求也非常的高,一旦水質環境達不到它們生活的要求,就會完全的表現出來。眼圈發白、身體發黑、遊動緩慢、不吃魚食等等。當水質變化惡劣時,七彩神仙魚就容易生病,而且很可能會死亡。

七彩神仙魚適合生活在酸性軟水中,水溫保持在28攝氏度左右恒定不變。現在人們飼養七彩神仙魚大多採用自來水,在飼養七彩神仙魚之前這些自來水都應該做合適的處理。先將子來說用空的容器盛好,在太陽下晾曬2-3天,將水中的氯氣祛除。

在正式放養七彩神仙魚的時候,還要先將水環境的溫度、酸鹼度、軟硬度等等調整到合適的範圍,然後在放養魚。飼養器材神仙魚還需要做好日常的水質管理工作,飼養者還需建立良好的觀念和飼養習慣,將七彩神仙魚的美麗發揮到極致,

從而提升魚兒的觀賞價值。

為了有效的控制和調節七彩神仙魚的水質,讓水質可以符合魚兒的成長要求,同時也長久的維持穩定和衛生。所以飼養七彩神仙魚還需要準備其它的輔助工具,例如氣泵、加熱棒、溫度計、篩檢程式、照明設備、供氧裝置等等。在飼養七彩神仙魚的過程中,要時刻的關注水質環境的變化,一旦有異常情況就要及時的調整,確保飼養魚兒的環境夠健康穩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