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挑選布偶貓的方法

布偶貓由於擁有美麗的外表,同時又有著溫順能忍的性格。布偶貓正成為家庭選擇寵物貓咪的首選品種。面對市場上各個商家打出的“純種健康布偶貓出售”的標語,家長們擔心猶豫了,怎樣才能挑選到一隻健康的布偶貓呢?

在選購前,一定要先瞭解掌握折耳貓的個性、體態特徵。如果是初次飼養布偶貓的愛貓者,最好尋找一位懂貓咪的專業認識陪同一起挑選。

挑選時,除了要檢查布偶貓的體態是否符合標準,還要檢查其健康狀況。可以要求商家提供健康檢查的證明,血統證書或者其它相關證明。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觀察布偶貓的父輩的身體血統等情況。

挑選時,可以觀察貓咪的精神狀態、和排便情況。健康的布偶貓神采飛揚,眼睛透亮有神,排除的糞便也軟硬軟硬正常。同時,挑選時可以撫摸寵抱下布偶貓。布偶貓喜歡和人接觸,如果撫摸摟抱的時候布偶貓非常的安靜享受,

那麼就可以證明貓咪的性格很溫順,以後和家人相處也會很好。

挑選後,挑選的布偶貓要先做健康檢查,有必要的還要先進行疫苗接種,然後才能跟隨主人進家門。這樣,可以保證布偶貓和家人的健康,防患於未然。

布偶貓由於有著和名字一樣好的性格,成為市場上暢銷的寵物貓。布偶貓雖然大多數時候能體諒主人的辛苦和工作的繁忙,它們能理解主人無法長期陪伴它們。但是布偶貓也需要主人的關心,希望和主人一起玩樂。如果家長無法有足夠的空餘時間照顧陪伴布偶貓,那麼就不要輕易飼養它哦。長期孤單煩悶的生活,也會讓布偶貓患上憂慮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