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空調病的常見預防方法

寵物貓患有空調病主要常見於夏季。在炎熱的夏季,為了防止貓咪中暑,也讓給貓咪可以感受到清涼,飼養者都喜歡讓貓咪長久的待在空調房內。時間一長就容易導致寵物貓容易換上空調病。為了避免貓咪出現空調病,我們又有哪些常見的預防方法呢?

如果寵物貓待在空調房內,那麼空調的溫度一定不能太低,一般保證空調的溫度在26攝氏度即可。並且不能長時間的開空調,一般飼養者可以開空調1-3小時後在關掉,然後打開窗戶將室內空氣排出,使室外新鮮氣體進入,進行空氣交換,防止寵物貓長時間的接觸空調的吹攝。

飼養者還要保持空調房內的衛生乾淨,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杜絕細菌和病毒的滋生,從而減少貓咪吸收有害病菌的可能。飼養者最好在空調房內使用空氣加濕器,這樣也可以避免因為開空調房間乾燥,冷風傷害貓咪鼻子眼睛的粘膜,

防止貓咪出現空調病。

預防貓咪空調病的常見方法還有定時的變換空調房間裡的氣流方向和氣流速度。同時保證空調房內的寵物貓有大量的足夠的飲水,並且讓貓咪多排尿,以便排出體內的毒素。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預防貓咪出現空調病。讓寵物貓能順利健康的度過炎炎夏日,讓貓咪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