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坐車緊張不安分怎麼辦?如何處理?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現在狗狗隨家人出去經常就是做汽車。家庭有了汽車,帶狗狗出門也就更方便了。但是,狗狗在剛坐車的時候並不習慣,而且會特別的緊張不安,為此,主人應該想想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

首先,要想讓寵物狗坐車不緊張保持放鬆安分,還應該從小訓練狗狗。簡單一點說就是讓狗狗從小熟悉坐車的感覺,慢慢地的接受坐車。當然,如果狗狗害怕坐車,那麼在訓練之前應該先幫助它放鬆情緒,在狀態穩定之後開始訓練。

其次,狗狗如果害怕坐車,家長應該好好的去鼓勵它。為了讓狗狗能更放鬆,可以準備一個專業 用來運輸的籠子,然後將狗狗放進去。一般來說,一個穩定牢固的籠子會讓狗狗坐車時感到更安全一些。

最後,在狗狗上車之後,主人還要注意調節車內的氣氛,撫摸下狗狗,同時給它一些鼓勵,讓寵物狗可以更放鬆。

同時,在狗狗上車之後不要馬上開動車子,因為給一點時間讓狗狗先適應下。

此外,要讓狗狗坐車不緊張,保持安分,那麼在開車的過程中,要儘量保持平穩,拐彎的時候要慢慢地,不要突然的加速或者是突然的踩刹車,這樣突然的運動會造成車子晃動,這會家中狗狗不安全、緊張的情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