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狼狗撲人怎麼辦?如何制止?

如果飼養的狼狗總喜歡撲人,作為家長,不管狼狗撲人是好意還是惡意,都應該仔細的想想。狼狗為什麼總喜歡撲人,面對這種人們不喜歡的習慣,家長所有應該如何制止狼狗呢?

注意:狼狗撲人的習慣,不會自己突然改掉。其實狼狗撲人的習慣也不會是偶然或者是短時間形成的。作為家長,要想糾正狼狗撲人的習慣,勢必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和一些精力。在一段時間內,慢慢地的改掉狼狗撲人的惡習。

在狗狗撲跳起來的時候,不興奮的回應它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需要你告訴狗狗你喜歡它怎麼作了。在狼狗開心的迎上來的時候,你彎下腰或是蹲下身,到可以夠到狗狗的高度,一隻手拉住它的項圈(如果是在家裡沒有帶項圈的時候可以用一隻手壓住它的頸部),阻止它跳起來,穩住它的身體,同時表揚它。

緊接著,要接著用另一隻手壓住它狼狗的屁股,

讓它坐下來。在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站起身,在狗狗面前作出阻止的手式,同時發出口令:“別動!”。如果狗狗在這個時候想跑開或是想再次跳起來,就需要在重複以上描述的動作。

值得特別注意的是,要穩住狗狗身體—讓它坐下—阻止跳起的一系列命令。而且,對於狗狗的這項訓練需要連貫性,也就是說不能只是你一個人對狗狗進行管教,家裡的所有成員都需要對它撲跳這件事態度一致才成,雖然不一定人人都要對它進行訓練,但是家裡的每一個人要讓狗狗覺得它跳起來歡迎人或是表示是高興不是一件大家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