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丹犬愛叫嗎?大丹犬老是叫怎麼辦?

大丹犬是非常又名的一種大型寵物狗,其外表高貴優雅,體形大但肌肉豐滿結實,整個身體都非常的強壯有力。在大型的工作犬中,大丹犬是惟一體態勻稱,可以輕鬆長途跋涉的犬。那麼,在生活中大丹犬是愛叫的狗狗嗎?如果老是吠叫應該怎麼辦呢?

生活中,大丹犬並不是愛叫的狗狗,它們不會無緣無故的吠叫。當然,在特殊的情況下它也可能會叫喚,比如說在發情的時候。為了吸引異性,大丹犬也會叫喚。而這並不只是大丹犬才存在的問題,其它的寵物狗在發情的時候也會變得更愛吠叫的。

大丹犬是犬中鬥士,有人說這種狗狗的性情比較急躁,報復性強、而且容易於訓練,可飼養成能力強且服從性命令的警衛犬。雖然生活中大丹犬並不愛叫,但是它仍然有培養成為警報犬的潛質。

大丹犬發情的時候吠叫,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無法避免也無需去避免。

只不過家長要以寬容的心態去面對發情的大丹犬。等到狗狗發情過後,這種亂叫的惡習也會慢慢消失的。

此外,如果大丹犬就是調皮、故意搗亂的亂叫。那麼作為家長就應該給點“顏色”狗狗瞧瞧了。當然,這並不是要求主人對狗狗惡意辱駡毆打。要制止大膽犬吠叫,家長可以下達嚴格的指令,一聲大的怒吼就可以讓忠誠的大丹犬震驚,然後停止吠叫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