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喜樂蒂亂咬東西怎麼辦?如何制止?

如果你養了一隻喜歡亂咬的喜樂蒂,那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當你不在家的時候,你的寶貝喜樂蒂可能正在給你“拆房子”呢。它們會將你新買的鞋子要亂,衛生紙咬的滿地都是,床單,沙發套,抱枕這些可能都不能逃過它的“嘴巴”。要避免發生這樣的事情,就一定要想想辦法,看如何才能制止它,糾正她的惡習。

喜樂蒂4、5月齡都8、9月齡的時候,是它長牙、換牙的時候。因為這種特殊情況,狗狗口腔會產生不舒適的感覺,因此這個時候的喜樂蒂總是特別喜歡亂咬。當然,這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反應,沒辦法徹底改變。在這個時候,主人要做的就是看護好喜樂蒂,同時為它準備一些專門的咬膠、咬棒,讓它可以隨時啃咬,緩解口腔的不適。當喜樂蒂有東西啃咬之後,它也就不會在去亂咬其它東西了。

此外,如果喜樂蒂是因為養成了不好的習慣而亂咬,

那麼在糾正的時候主人的態度就要強硬。發現喜樂蒂有咬東西的欲望時,就應該加以制止。如果碰到喜樂蒂正在亂咬東西,還應該當場呵斥制止。在喜樂蒂停下亂咬動作的時候,命令它安靜的坐著,等到命令之後才能起身。

要糾正喜樂蒂亂咬的惡習,一定要堅持不懈,在每天的生活中就開始訓練,將訓練融入喜樂蒂的生活。當它亂咬犯錯的時候就要批評教育,當然,如果喜樂蒂表現很好,很乖巧,很聽主人的話。那麼家長也要好好的表揚、嘉獎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