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應對龍貓不願意回到籠子

龍貓總有一顆好奇的心,在飼養的過程中,龍貓經常會偷偷的溜出籠子,感受外面的世界。但是,當龍貓離開籠子後,就會很難在回到主人身邊。那麼,主人應該如何應對不願意回到籠子裡的龍貓呢?

 

當龍貓偷偷溜出籠子以後,它們會像出囚籠的瘋子一樣到處亂擦,感受世界的新奇。如果要讓它心甘情願的回到籠子裡,主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誘惑。主人可以用龍貓平時最喜愛吃的食物來引誘它們,讓它乖乖的走到自己的身邊,然後在龍貓享用美食的時候將它捉住。

這時,無論龍貓躲藏在什麼地方,主人可以將它們平時洗澡的浴缸放在旁邊,然後在安心的等,一定要等到龍貓覺得安全的跳進了浴缸之後,然後在慢慢靠近,然後蓋上蓋子或者直接把浴缸抱起來,龍貓就跑不掉了。

當然,應對龍貓不願意回籠子的方法有很多。但這需要主人一一不驗證嘗試,

找個一個最合適的方法,來解決龍貓不會籠子的問題。同時,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儘量避免龍貓擅自竄出籠子,特別是在沒有主人看護的情況下竄出籠子。所以,主人需要給龍貓準備一個堅固耐用的籠子,而且在籠子內準備一些龍貓喜歡的玩具,以此來吸引它的注意力,降低它竄出籠子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