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亂咬東西怎麼辦,如何糾正制止?

調皮的博美犬在家裡經常會咬壞一些東西,在你進家門的時候,你會發現新買的鞋子被要出了印子,新買的床單被撕壞,給它新買的狗狗玩具也啃咬壞了。博美這種亂咬東西的行為給家庭帶來了困惱,為此家長也應該想想辦法去糾正它錯誤的行為。

要糾正博美犬的亂咬行為,首先就應該讓它接觸不到那些該咬的東西。例如,將鞋子擺放在鞋櫃內,並且將們關好;將書擺放在書櫃上,讓博美犬無法購到;不要將杯子放在博美犬容易購到的地方。杜絕博美犬有啃咬東西的機會。

其次,在博美犬啃咬東西的時候,要及時的制止,大聲的訓斥讓它可以停止啃咬的動作。然後命令它安靜的原地坐著,直到下達“起來”的指令,才讓博美犬自由活動。此外,如果博美犬對主人的訓斥、指令置若罔聞,那麼家長可以適當的懲罰,例如輕輕的敲打狗狗的頭部等等,

讓它可以變得安靜聽話。

此外,要避免博美犬亂咬,家長應該從小訓練它,讓它形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與家人和諧的相處。同時,家長也有必要為博美犬準備一些品質好的狗玩具,或者給它準備專業的咬膠,滿足它啃咬的習慣。特別是在博美犬換牙的時候,由於生理的影響,家長非常有必要為博美犬準備一些合適的玩具,以滿足它啃咬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