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富汗獵犬不聽話怎麼辦?

如果阿富汗獵犬不聽話,家長一定要及時的想想辦法,來糾正它不聽話的惡習,讓它養成好的行為意識和生活態度。當然,這不僅僅是提高狗狗的素質,也是讓它能更好的與家人相處的前提。那麼,當阿富汗獵犬不聽話的時候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網友推薦方法一:當阿富汗獵犬不聽話的時候,可以大聲的制止它。如果狗狗非常不聽話,那麼很多家長還會用手輕輕的的拍它的鼻子,或者用水槍噴它。當然,類似於惡意的辱駡和嚴厲的毆打等懲罰是不提倡的。批評阿富汗獵犬可以,但是惡意的去辱駡毆打它也會傷它的自尊,

這對狗狗的心理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網友推薦方法二:在訓練阿富汗獵犬的時候,如果狗狗不聽話。家長可以訓斥它,給它一些懲罰,當然這個懲罰是狗狗可以接受的。比如說,沒有零食吃等等。要讓阿富汗獵犬變得聽話,主人的地位就要先確定。在對待狗狗的時候要做到獎罰分明,讓狗狗知道你才是事物的主宰者,讓它對你忠誠、臣服,這在訓練它讓它變得聽話的時候很重要。

PS:在懲罰阿富汗獵犬的時候,任何的懲罰在主人眼裡都應該是形式,但是在狗狗面前卻要把戲做足。主人在批評和教育狗狗時的態度一定要堅定,而且不能因為狗狗的撒嬌可憐就放過它。如果這樣,阿富汗獵犬在以後就會以同樣的方式來博取你的同情,

來逃過你的懲罰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