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臘腸犬聽話嗎,臘腸犬不聽話怎麼辦?

臘腸犬是否聽話實際上也就是一個服從性的問題。而糾正臘腸犬不聽話的問題,也就是一個訓練提高它服從性的問題。那麼,生活中臘腸犬本質上聽話嗎?如果臘腸犬不聽話,主人又應該怎麼辦呢?

【及時糾正】

無論是何時何地,只要碰到臘腸犬不聽話,家長就應該及時的制止然後給與調教糾正。例如,在訓練的過程中,臘腸犬調皮搗蛋,啃咬玩具或啃咬牽引繩的時候,家長都應該第一時間制止。大聲的呵斥讓臘腸犬可以停下行為,在它安靜聽話後,家長也要毫不吝嗇的給與表揚和鼓勵。

訓斥和表揚的主要目的,是培養臘腸犬的行為認識。讓它可以清除的認知到正確行為和錯誤行為的後果,讓它明白主人對待這些行為的不同態度和處理方式。慢慢的引導臘腸犬養成好的行為意識,糾正它不聽話的行為意識。

【從小訓練】

不聽話的臘腸犬可以及時的批評調教。

但是對於主人來說,應該有防患於未然的意識。也就是說從臘腸犬小的時候,針對這些服從性的訓練就要開始進行,避免臘腸犬長大後在出現這種不聽話的舉動。以減少主人飼養的麻煩和困擾。

訓練臘腸犬的內容有很多。而基本的原則應該是從簡單的行為開始慢慢過渡到難的技能訓練。在整個訓練過程中應該注重培養臘腸犬形成良好的行為意識和生活態度。在長期的訓練過程中提高臘腸犬的服從性,讓它可以懂事聽話,不會讓家長困擾,不會給主人增添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