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握手訓練方法

“握手”對於寵物狗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以完成的事情。小編見過很多的狗狗,它們都會“握手”的技能。每當主人下令,狗狗就會坐下然後伸出一隻爪子,友好的對對方握手。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要讓它學會“握手”不是一件難事,而這其中的關鍵還是在於主人訓練蘇牧犬的方法。

蘇牧犬的天性也比較愛玩,要引導它學會握手,就可以從它的“愛玩”天性著手。

首先,馴養者要讓蘇牧犬能安靜的面對自己坐著。然後,馴養者掌心向上向狗狗伸出一隻手,伸出的這只手要注意與狗狗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被舔舐到。為了更好的吸引(引誘)蘇牧犬,可以在手上放一些狗狗愛吃的零食(如雞肉幹、牛肉乾等等)。

其次,在剛開始的時候,狗狗不會明馴養人的用意,那麼馴養者此時就要提醒狗狗。可以用手點點它的爪子,示意它伸出爪子。當蘇牧伸出爪子的那一刹那,

就抓住機會穩穩的握住它的爪子,然後說“你好你好”,同時晃動幾下手。

第三,在握完手之後,輕輕的放下狗狗的爪子。同時對蘇牧犬表示鼓勵和讚揚。可以撫摸一下它,或者給它一些美食作為獎勵。

PS:訓練蘇牧犬握手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事情。在開始訓練後,就一定要一直堅持。直到蘇牧犬形成條件反射,養成握手的習慣,才能結束這一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