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握手訓練方法

德國牧羊犬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三,它非常的聰明,性格非常的機警,在生活中它不僅僅是寵物狗,也是優秀的工作犬。訓練德國牧羊犬握手並不太難。只要按照一定的訓練方法,堅持一段時間的訓練,聰明的德牧就會和你握手了哦。

【訓練的方法】

1.將德牧犬帶到安靜、寬敞的地方,記住,要保持環境的安靜哦,那些人多吵雜的地方是不合適馴養德牧犬的。而且在馴養的過程中,要避免陌生人的打擾和刺激。

2.讓德牧犬面對著自己坐下,伸出一隻手並且下達“握手”的口令。在初期訓練的時候,德牧對你的這種舉動一定會存在不理解的情況,所以需要你引導刺激德牧抬起它的前爪,然後在握手。(你可以用手碰碰德牧的爪子,或者準備點美食來引誘它)

3.在與德牧握手之後,還要說“你好”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在搖擺幾下之後就可以放下德牧的爪子並且下達“放下”的口令。

在與德牧握手完畢之後,要給與表現非常好的德牧獎勵,主人的誇獎、撫摸、美食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獎勵方式。小編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訓練,德國牧羊犬學會握手是很容易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