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撲人怎麼辦?羅威納攻擊人怎麼辦?

羅威納犬是世界又名的猛犬,雖然對主人友好熱情,而且忠誠服從。但有時候也會有暴脾氣,關於羅威納犬撲人、攻擊人的新聞也聽到過一些。在飼養羅威納期間,如果羅威納真的喜歡撲人,應該怎們辦?

第一,當時是及時的壓制住羅威納犬的暴脾氣。以主人的氣勢,命令羅威納犬讓它停止撲人或者是攻擊人的行為。隨後就要對其進行必要的懲罰了。命令小羅“原地待命”,沒有得到新的命令不允許起身活動。

第二,在帶羅威納犬外出散步遛彎的時候,要拉好牽引繩。發現小羅有撲人、攻擊人的舉動時,一定要及時的拉扯好繩子,下達“不可以”的口令,將羅威納犬很好的控制在自己的周圍,不要讓它去撲人。

PS:這點非常重要。在飼養羅威納幼犬的時候就要注意其性格的引導和訓練。羅威納犬天生就非常機警聰明,有猛犬的特質。所以在馴養的過程中,

要進行一些針對性的服從性訓練。而且要很好的引導它與陌生人相處,不要隨便就攻擊、撲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