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可以吃水果嗎

往往大家都認為,不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吃水果都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這種想法是很錯誤的,主人們在給自己的狗狗餵食水果的時候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有些水果可以吃,有些水果是不能給狗狗吃的。

我們常吃的蘋果、梨,西瓜等,這些是可以適量的給松獅犬吃的。但是需要主人們記住的是:葡萄、芒果、鳳梨等,松獅犬是絕對不能吃的。夏天的西瓜,松獅犬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但是一定要適量,因為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糖分,松獅犬吃太多的話就容易肥胖。蘋果、梨可以讓松獅犬吃吃果肉,

但是水果的籽是千萬不能給它吃的。

蘋果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甘蔗糖分高,容易導致松獅肥胖所以不宜吃;,根據松獅犬的身體情況,它們可以吃水果的情況也不一樣。這些也都需要主人們可以靈活掌握,例如健康正常的松獅犬可以不吃香蕉,但是患有便秘症的松獅就可以吃一些香蕉。香蕉含蔗糖可以幫助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