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基本動作怎麼訓練?

要讓吉娃娃能更好的與家人生活在一起,基本的動作訓練是非常必要的。訓練吉娃娃應該從其幼年開始,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了。注意,訓練寵物狗也是要講究科學方法和策略的。

要讓吉娃娃能更好的接受完成整個基本動作的訓練,關鍵是要幫它打好基礎。訓練的基本內容可以從隨行、坐下等服從性基本動作訓練開始,然後在慢慢提高訓練的難度。

在訓練初期,主要是引導吉娃娃能快速的明白主人下達指令的具體含義,讓它能真正能“聽懂”口令的意思。在這個訓練過程中,會需要主人手把手的去教會吉娃娃做一些基本動作,隨著訓練的更深入,在慢慢讓吉娃娃獨自去完成訓練。

訓練吉娃娃要循序漸進,家長千萬不能著急。訓練的時候要儘量的簡潔程式化。將一個完成的訓練分成一個步驟,然後按步驟來訓練吉娃娃。

每當吉娃娃順利的完成整個訓練,作為家長都應該毫不吝嗇的表揚它,給它鼓勵,你撫摸它或者給它美味的零食都是對它鼓勵的最好方式。

訓練吉娃娃基本的動作,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的態度應該公平認真,不能寵溺吉娃娃但也不能惡意的辱駡毆打它。簡單的說,該表揚時就應該表揚吉娃娃,而在該批評的時候也要及時、嚴厲的懲罰批評。

吉娃娃的基本動作訓練應該每天堅持,一般在飲食就餐前1個小時左右訓練最好。注意,訓練吉娃娃每天可以進行3次左右,但是每一次的訓練切忌過長時間,一般的話保持在10-15分鐘左右的訓練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