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咬人嗎?阿拉斯加咬人怎麼辦?

阿拉斯加雪橇犬與哈士奇長的很像,樣子也有些像狼,無形中會給人一種冷峻、嚴肅的感覺。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大型狗狗,本質上來說它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多數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在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咬人的。但我們知道狗其實都是一種領地意識很強的動物,一些沒有被訓練,或者受到環境影響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可能會咬人。每當此時,我們又應該怎麼辦呢?

在正常情況下,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很穩重的,對人都很友好。當受到刺激,或者受到來自環境的壓力時,阿拉斯加的情緒會變得緊張激動,為了保護自己或者是領地,它會對靠近的人發出警告,甚至咬人。在阿拉斯加雪橇犬咬人之前它的背毛會豎立起來,眼神變得犀利,四肢叉開且用力的踏地,尾巴咬動,壓低前身,然後不停的吠叫,然後進攻咬人。

如果遇到阿拉斯加雪橇犬咬人,

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要避免“慘劇”發生。主人在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咬人的趨勢時,要及時的拉著它,然後安撫它的情緒,不要讓它有咬人的機會。當然,當狗狗有咬人這種惡習的時候,作為家長一定要給與豔麗的長髮和訓斥,讓狗狗明白咬人是錯誤的。此外,在生活中要慢慢的培養狗狗與人相處的狀態,儘量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咬人的舉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