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可卡犬撲人怎麼辦?為什麼可卡犬撲人?

可卡犬體型雖然不太大,但也不屬於小型犬。有些時候,被可卡犬撲一下(比如下班回家等等),心裡還是很高興也能夠接受的。但是,如果可卡犬養成了撲人的習慣,動不動就撲向路人,這種習慣也總會讓人無法忍受的。那為什麼可卡犬會撲人呢?它撲人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來聊一聊關於“為什麼可卡犬會撲人的”問題。其實撲人也是可卡犬與對方打招呼的一種方式,它們通過舔舐、聞來判斷你是敵是友。而且也通過這個方式來決定家庭成員的等級。有時候,可卡犬撲向你的時候,也許是它和你打招呼的方式。當然,有的時候是你刺激到它,讓它感到不安全,所以為了保護自己,可卡犬會主動的撲向你。

如果你的可卡犬愛撲人,那這一定不是一個好的行為習慣。平時生活中還得想辦法糾正它這種不好的習慣。讓它可以換一種方式與別人打招呼,

換一種溫和的方式與別人相處。

當你發現可卡犬有撲人的舉動時,一定要立即制止它。大聲的叫喚它,說“不行”,或者拉扯牽引繩不要讓它去撲人。生活中,即便是面對善良可愛的可卡犬,當它友好的撲向你的時候,你也要警惕最好不要給它回應,以避免它養成撲人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