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防衛訓練方法

防衛的正確含義是避免和阻止襲擊,這是德國牧羊犬工作能力表現最為突出的方式。簡單的說,經過嚴格防衛訓練的德國牧羊犬,它們會更懂得什麼時候該咬什麼時候不該咬。它們的防衛判斷能力得到了加強,在執行任務中也避免了惡意攻擊的不良情況。那麼,德國牧羊犬防衛訓練的方法是怎樣呢?

德牧犬的防衛訓練都包括三個部分:第一,按指定路線行走;第二,口令服從;第三,基本防衛技術。

1.指定路線搜尋是防衛訓練的第一步。確定德國牧羊犬的行走路線非常簡單,只要一個人在一塊普通的土地或草地上走上一段距離就可以。當然,這條路應該是事先佈置好的,然後用一條10米長的皮帶牽引著德國牧羊犬,把皮帶放開(牽著頭)讓德牧嗅出被佈置在路上的一些小物件。以提高德牧犬接受訓練的能力、嗅覺能力,以及犬的心理素質和身體耐力。

2.口令服從主要是進行一系列的跟隨性訓練。讓德牧犬緊緊的跟隨主人,在訓練過程中可以出現突發的響聲,此時注意要引導德牧保持一種穩定。同時,服從訓練的大致內容還有坐下、臥倒、起立等。通過這種訓練,提高德國牧羊犬的服從性。

3.基本防衛技術的訓練重點是考驗德國牧羊犬的勇氣、體力和敏捷性,以及犬主對犬的控制。例如,搜尋隱蔽物、發現隱藏人、看守目標等待主人到達、追逐逃跑目標且死死地咬住逃跑目標等等。通過這一系列的訓練,提高德國牧羊犬的防衛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