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銜”的訓練

“銜”即把東西咬住,可以用於將東西運到某處,或將某物從某地運回來,是不少高難度訓練裡的分解科目,如:尋回,接飛盤等,值得提一下的是,狗狗很小就表現出這方面的天賦,剛抱回家時它就會對拖鞋等東西產生濃厚的興趣,總是喜歡搬來搬去,甚至會咬壞,有時候我們一氣之下會嚴刑以待,這會加大以後訓練的難度,這些行為是因為天性,佔有欲,牙癢等原因而造成的,要合理引導和糾正,不應過重懲罰
年齡:3個月起
難度:中等
口令:“銜”或“咬”
手勢:掌心向狗,五指張開,一下抓攏
技巧:注意被銜的物品,
不應過大過硬過重,也不應是你房間內的擺設物,最好是狗狗專用的玩具,訓練物是你允許狗狗銜咬的物品,你不在時它也是被允許咬來玩的,你要是拿拖鞋來訓練,後果自負。
將玩具放到狗狗嘴邊,做手勢並發令,銜住後獎勵,獎勵要用撫摩或口頭獎勵,不應用食物。
第一,難度不算高,狗狗很容易做到;
第二,食物獎勵就意味著它必須吐掉嘴裡的玩具才能吃到東西,這不利於“銜”的時間要求,也會混淆“吐”的訓練。
動作延伸:“運送”、“吐”
難度延伸:從一開始的嘴邊銜,再到狗身前的地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