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的牽引繩訓練

實際訓練德國牧羊犬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同的訓練方法,根據訓練的內容不同,訓練者使用的工具也會不一樣。例如,在訓練德牧犬接飛盤的時候就要用到飛盤道具;在訓練德牧銜物的時候會使用到球、木棒等物件;當然在訓練德牧犬隨行等內容時,也會使用到牽引繩。那德國牧羊犬的牽引繩訓練應該符合進行呢?

在實際的牽引繩訓練中,家長首先應該掌握對牽引繩的使用,然後再去訓練德牧犬。牽引繩訓練應該從它們熟悉的環境開始,能讓它們把自然的環境和熟悉的人聯繫起來,不至於讓德牧犬在初次訓練時產生緊張感從而產生抵觸情緒。一般來說,從家裡開始牽引繩的訓練要比在外面的訓練效果要好,對德牧犬的訓練也會更有幫助。

首先,應該給德國牧羊犬準備一根長度合適的牽引繩,一般6英寸長的牽引繩就可以了。然後給德牧牽引繩,

在訓練之前家長需要輕輕撫摸它的頭,叫它的名字並給予鼓勵,然後離開,無論它是否跟著你,都要讓它感覺你要離開,通過這樣開始正式德牧的隨行訓練。

訓練的過程中,家長用一隻手握著牽引繩,需要注意拉扯牽引繩要放鬆,不能拉得太緊,不要違背狗狗的意志而使勁拽拉牽引繩。家長使用牽引繩的目的是既要達到訓練的目的,又不能傷害到德國牧羊犬的健康。

在訓練時,如果發現德牧犬並不願意跟隨自己的角度,那麼家長可以適當的拉動牽引繩,用命令的口氣來鼓勵德牧犬跟對自己的腳步隨行。在德牧犬成功走進自己的時候,家長需要給與必要的鼓勵和表揚,讓它可以逐漸的掌握隨行的要領,

體會到訓練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