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咬人嗎?怎麼讓藏獒不咬人?

藏獒咬人不是什麼新奇的新聞,藏獒被譽為“中華神犬”,有“一獒抵三狼”的說法。藏獒性格剛毅,力大兇猛,野性威猛,是世界文明的猛犬。如果你飼養藏獒,首先就要馴養它,讓它不要隨隨便便就亂咬人。

1.要讓藏獒養成較為溫順的性格,不隨便咬人,其最佳的訓練時間應該從3月齡開始。這個時期的獒犬性格會相對溫順,性格脾氣更像一張白紙,家長可以更好的根據自己的醫院來調教它。

2.在訓練藏獒的過程中,如果它發生隨意撕爛物品、損壞家私、隨意大小便、狂吠或攻擊主人等不良行為時,應立即拿報紙或專用的訓犬教鞭抽它的嘴巴,並發出為什麼打它的原因話語;指明犯錯誤的地點,警告以後不能犯同樣的錯誤語言。

3.訓練藏獒一定要賞罰分明。而且需要及時的賞罰,如果藏獒犯錯然而你有沒有及時的處罰,那麼事情過了也就過了,千萬不要時隔幾天之後在去翻舊帳。

【注意:藏獒的自尊心非常的強,主人可以批評它,但絕對不能任意的打罵它,這樣很容易傷到它的自尊心,導致藏獒心理障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