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愛叫嗎?藏獒老是叫怎麼辦?

生活中藏獒是否愛叫,這還要看它生活的環境,周圍事物對它的影響以及它天生的個性。一般來說,藏獒個性比較穩定且比較獨立,更多的時候它們都不喜歡叫。當然,也有叫喚的時候,如果你的藏獒老是叫,那麼就得想想辦法讓它變得不那麼愛叫哦。

藏獒是世界文明的猛犬,它不同於一般的寵物狗,它們的性格獨立且具有極大的攻擊性,它們勇敢彪悍。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令它們恐懼害怕的,就算面對猛虎雄獅它們也不會懦弱的退卻。

藏獒老是叫喚的原因有幾個,例如,生病,感覺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脅,遇到非常強大的敵人,在警告敵人準備作戰的時候它們會瘋狂的叫喚企圖嚇退進攻的敵人。此外,年紀太小的獒犬會比較喜歡叫喚,當它們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被鞭炮聲、閃光、探照燈刺激的時候它們可能會因為害怕而叫喚。

一般的情況下,藏獒有時候吠叫兩聲並麼有什麼大礙,我們可以讓它適當的叫喚下。但如果它老是拼命的亂叫,那主人就應該想想辦法,讓它能夠變得安靜些。

首先,藏獒叫喚的時候要第一時間去制止它,無論它是因為害怕恐懼、還是生病而叫喚,家長都應該第一時間去安撫它的情緒,讓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平靜,保持安靜。

當然,在平時的生活中,家長還應該注重對藏獒的訓練。從小讓它接觸更多的事物,提高它的環境適應能力,穩定它的性格,讓它養成好的行為習慣,不要動不動就亂叫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